【吳哥窟】中午的休閒時光

>> 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這是頭一次在40度高溫下的活動的我,

經歷了四個小時的太陽煎熬下,
身體差不多像放在陽光下的朱古力一樣快溶成糊狀。
體內的水份幾乎都被蒸發掉。
不過下午準備的可是這次旅程的重點 「吳哥窟」。
但是以我現在的狀態來說,
恐怕明天新聞會有遊客不自量力爬梯摔死的報導
好了,
說完了麼多的借口,
正式開始中午的休閒時光。


 




回到Siem Reap 的市中心,


就在Red Piano往河邊的方向左轉,
就到達了Body Tune的柬埔寨唯一分店,(感謝網友IAN的資料提供)。





由於時間關係,我r只能選擇了1小時的Thai Massage.
雖然價格好像要比曼谷還高一點,
不過1小時us14的價格也可接受。
 
店內的感覺非常不錯,我換過了拖鞋就被引領到了二樓。
一個簡單的沐足,簡直像替剛走到有點微脹的雙腳做了個spa。
在樓上也有一個外國女人在foot massage. 表情好像很滿足的樣子。
值得一提是二樓也有一個小形的café. 享受完按摩treatment後還可歎杯香草茶,
沿著小小的通道走進了偏廰,剛好迎面走來一對剛massage 完的日本夫婦,
表情也同樣是很滿足的樣子。
看來真的是來對地方。





先換上body
Tune提供的軟爽衣服,衣服中還散發著清新的氣味,質地非常的柔軟。而按摩的地方也是傳統的泰式佈置。床墊軟硬度適中,空氣調節也恰到好處,床邊還細心地擺放了一個盛著冰涼透心的開水的藍色杯子。喝過一口冷水後,幾乎忘了自己還在柬埔寨。




很久都沒有試過這麼透徹的按摩,幾乎每一個動作都徹底擊潰我的疲勞。而且力度像計算一樣的準確。全身像泥一樣軟軟的下沉,我覺得我很快就會脫胎換骨了。
享受完一個小時的massage後,原來已經準備好一杯Herbal Tea 在等我,再次換上衣服後,我也同樣浮現出剛才那些人的滿足表情。


Body Tune 的reception
坐上tuktuk後再拍一下Body Tune的門口




雖然時間不多,但還是決定要慢慢享用午餐,
走進了被高度評價的Blue Pumpkin,




我還沒想好要什麼樣的sandwitch。




馬上點了一杯 Mango Fruit Shake。





如果剛才body tune給了我一個新的軀殼,
那麼現在 blue pumpkin則給了我一個新的心靈。
最後挑了一份chicken breast sandwitch.

上路前,還是決定再點個 Ice-cream再消暑一下。

Blue pumpkin 的二樓,充滿Philip strack的design feel
 
 


0 意見:

我的選曲

留言版

最近的文章回應

追蹤者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