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 vs 木村拓哉

>>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DSC_3043.jpg



書本太多、時間太少,


買得太快、讀得太慢。


雖然累斃、仍很快活。


P.S 眼睛有點疲累,扮起木村拓哉拿起相機亂拍一番,結果拍完這張奈良美智的筆記本後,鏡頭突然不能動了!


明天還得花時間去送修! XYZ$%$^%$^#



4 意見:

匿名 提到... 2009年2月25日 上午9:21  

哈哈,閱完你的三言兩語,再看看木村,真有趣,
it's a good start for my day ^^

好奇想問,你是用哪部相機的?Cannon or Nikon?

jerrylei : 2009年2月25日 上午11:11  

哈哈!
當然就是木村拓哉那部囉.
不過是廣告裡的後繼機型Nikon D90. 當然也有新的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TvJvTR8hI
概念也很接近的,只是場所由Eames Lounge Chair 搬到了另一個華麗的場所(?)看到尾就知是什麼地方了.

一睡不醒的鏡頭是sigma 30mm F1.4.
很多缺憾但又獨愛的日常寫真(即紀實)鏡頭

Sa 提到... 2009年2月27日 下午1:56  

你拍的相片越來越棒, 是因為自己努力,還是那個D90的功勞...^^..

jerrylei : 2009年2月28日 凌晨2:57  

哈. 就努力地"亂拍" 而已
順帶一提,HKD跟NTD exchange rate有到4.49了.
而3月澳門到台灣的票約mop13XX(not included tax).
如果不介意日元的話(其實已經回到8之下了).大阪的票含稅才hkd24XX啊... Sakura,Sakura...

我的選曲

留言版

最近的文章回應

追蹤者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